close
清清湖畔
春天 妳我偶遇偶逢在清清的台灣西湖畔
觀光大門前梅隴春曉的環形花鐘將我兩緊緊圍繞
九曲橋彷彿一條巨龍盤旋於湖中 橋邊綠柳隨風飄揚 碧波漣漪 朝夕晴晦
登上豐源閣頂 水光山色盡收眼底
彷彿前世訂下的姻緣
夏天 妳我相知相惜在清清的台灣西湖畔
相偕觀賞百花岡的花卉爭奇鬥艷
柳城荷海 隨風揚起荷香襲人 垂柳拂面 宛如置身江南勝景
欲窮千里日的想俯瞰湖畔全景 只得更上一層樓
爬上仿南京玄武湖的浩那塔及靈古寺造型的中興塔
或許是今世注定的愛情
秋天 妳我熱愛熱戀在清清的台灣西湖畔
徜徉於千樹林裡樹海飄飄 攬秀樓上群鳥翱翔
湖山佳氣迎繞著忠靈塔 敬上一樽清酒 緬懷先烈 遙祭英魂
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冬天 妳我難分難離在清清的台灣西湖畔
相別在碧茵草坡上一字排開的三亭攬勝
八角民式建築的清如亭 圓形官式建築的有如亭 六角南式建築的淡如亭
蓬島湧金的得月樓 令人升起遙想佛香閣和黃鶴樓的思古情懷
約定來世再續前緣
掃瞄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